蝉时晚雨

摸鱼为主

【白昭】我只是个法师啊

对话体

幼儿园文笔

甜饼♡

1.

王昭君:“李白,有本事你别跑。”

李白:“我不跑啊。”

王昭君终于从对面蓝爸爸区跑到了李白在的小龙区。
快跑到的时候,一根羽毛轻飘飘地落在了王昭君手上。

王昭君:“?”

李白站在她身后。

转身,一边丢技能一边追。

李白又“唰”的一下,同样的羽毛,站在了蓝爸爸区。

王昭君爆发边缘。

没办法。谁让他位移多呢。

继续追,一边丢技能一边追。

刚摸到,“唰”一下,李白衣袂飘飘,站在了小龙区。

王昭君:“……”

又继续追,追到一半,看见李白笑意盈盈的脸。忽然就有点伤心了。

人设也不管了,干脆坐在对面蓝爸爸区哭起来。

王昭君:“……我容易吗我。打你一次半管蓝就没了,大招cd又那么久,冻个人还得预判,你飘来飘去的逗我玩呢?……打个蓝还打半天,打野射手过来一个技能就没了……非逼着出圣杯……”

越哭越伤心,李白两段位移到她身边。

李白:“好啦好啦不哭啦……李白哥哥给亲……?”

王昭君淡定地举起法杖。

“凛冬已至——”

王昭君 击杀 李白

看着自己脚下一瞬间有的双buff,绕过李白跑了。

李白:“mmp。”

END.

评论(6)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蝉时晚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