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时晚雨

摸鱼为主

极光

03.分叉


李东海不是优柔寡断的人,他性子单纯,哥哥们能担待着他的地方丝毫没落下,偏偏在李赫宰这里栽了跟头。他跟谁都不爱暧昧,不喜欢那种时有时无的感觉,那太容易患得患失。


独独他与李赫宰的关系,是说不尽的暧昧。




剪不断
理还乱
是离愁
别是一番滋味在心头。




朴正洙把所有人聚在一堆,每个人挤着坐在沙发上看朴正洙在白纸上写写画画。一窝其乐融融,屋子里又暖和,每个人包的和粽子一样和对方嘻嘻哈哈。

坐在最中间的朴正洙颇有领导风范,把其他人加上自己的名字龙飞凤舞的写下以后,开始拿笔在上面画了一个无比大的爱心。

“以后我们做给饭看的粉红重新分配一下!我和希澈已经考虑过了,你们只看同不同意就好了!”朴正洙分别在每每两个人的名字上画一个小圆圈住。



“唔厉旭的话,就和你艺声哥吧!”
“好!”

“晟敏…啊晟敏结婚了啊,划掉。那曺圭贤就没有cp呢!”
“好!”

“我的话就和强仁好了,依照官配嘛。”
“nei!”

“崔始源…唔…好!”他从崔始源名字旁的空白为起点,把李东海和崔始源的名字圈在了一起。“就崔始源和李东海吧!”


“嗯…”崔始源在一旁苦逼地回答了一下,李东海倒是缩在角落里喝着奶茶没什么表情,他其实也挺愿意和李东海组cp的嘛,但是李东海一直都比较和李赫宰走的近,崔始源其实也挺喜欢赫海什么的他才不会说呢。




当事人没什么反应,倒是原本安分坐着的李赫宰坐不住了。一下子挤到朴正洙身边捏住他手臂:“哥再怎么说也应该是我和东海…我觉得我们应该按照官配啊。fan比较喜欢的。”

朴正洙笑了笑,笑意却浅浅浮在眼角不达眼底。“哥这是为你好,这样fan也会接受的比较快。”

再然后,乘着其他人聊的不亦乐乎的时候刻意压低了声音,平静地说:“再说了,这是你自己做出的决定,你要抛弃李东海的,我只是按照你说的来做而已。”




抛弃……吗?




他当初只是和朴正洙说了一下自己只是和李东海为了fan才做的粉红,但是李东海好像有些认真了自己又不知道怎么办,想要早些解决这个问题而已。

却殊不知这个小小的普通的丝毫无恶意的想法,是完全可以被理解为贬义的。




同性之间的爱本就是一种原罪,一种禁忌,一种不该出现无法逃脱的枷锁。况且在娱乐圈这样水深的地方,一旦用了心,关系又该多如履薄冰般害怕被公布于众。




他缩回了自己原本待着的地方,面容冷峻。在一片祥和欢快中格格不入,如一块千年寒冰。而李东海捧着手里的奶茶,无意识地舔了下嘴唇。

朴正洙是大赢家吗?他掌握着俩人之间联系的红绳,只要一个用力,破碎只在掌心之间。

他知道所有明处暗处的秘密,随意一个就可毁灭一个人的前途。他把这些巧妙利用,开始借刀杀人,斩草又除根。


朴正洙不愧是队长,聪明。


他只怕—— 一语成谶。


朴正洙用黑笔在最后两个人的名字上坚定地画上了一个圈,甚至因为用力过大微微划开了纸,留下一道丑陋碍眼的痕迹。


“李赫宰!金希澈!Happy Ending!”欢呼,所有人圆满。李东海平静地给自己续上一杯咖啡,走进了房间里。



李赫宰看着李东海,也跟着几步走了进去。



朴正洙似乎早有预料,眯着眼睛笑得像狐狸。和他相处的比较透彻的金希澈在大家都作鸟兽散的时候,一个机灵坐在了笑得功成身退的朴正洙旁边,扯了扯他的头发:“利特xi,李赫宰和李东海的事是你一手操控的吧。”


“什么叫操控啊…”朴正洙顺了顺毛,冲笑得一脸妖孽的金希澈翻了个白眼:“我这是帮他俩早点理清关系,不然真动心了该多严重——我们都清楚,本来cp就是容易混淆的关系,一个不小心越了界,后果很可怕。”


“那你觉得李东海那货动心了?”金希澈啜了一口铁观音,这种茶叶是专门在上次在中国开演唱会的时候托人去买的,味道醇厚极了,讨人欢喜。


“我不知道——”朴正洙抢着也要喝铁观音:“——不过老是粘着一个人的话不觉得很奇怪吗?”


“说的也是…!呀,英明神武的希大人真的要和那小子玩啥澈赫了吗!”


“安啦安啦,他们俩个啥时候自己又闹腾起来了的话——我也就功成名就啥也不管辣!”


“呸呸呸,你搞得这么阴险,也不过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嘛。”


“唉…”朴正洙叹了一口气,把白纸揉成一团丢进垃圾桶里:“如果他们真的互相相爱,我是绝对不会阻拦的——但是只要双方还未察觉。”





“——我也是绝对不会同意的。”



TBC.







后记:我特真是太机智惹٩(๑´3`๑)۶在极光里李赫宰是呆攻辣,全篇最多中篇长篇我不会写的实在是太长了QvQ

嗯关于人物的话,朴正洙会是一个转折点,金希澈是站在赫海这边的。朴正洙属于中立状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要赫海俩没在一起绝对是要拆散他俩。

李赫宰是不相信自己的喜欢的人,现在都是虐海,到最后可能会虐赫然后甜一把。抢婚什么的我才不会说呢!

李东海的话也是不相信,但是他敢承认。但是李赫宰逃避辣真是吐艳死了,应该会有两个妹子出来打个酱油。

液我今天写了两篇噢!

评论(3)
热度(8)

© 蝉时晚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