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时晚雨

摸鱼为主

怀念过去的总是你

怀念过去的总是你



"哎我操。"在我又被李东海踹了一脚后,我终于无奈地从沙发内侧里爬出来。哼唧了一会,看着缩在外侧成一团的李东海翻了一个白眼。李东海这家伙睡觉喜欢踹人的习惯怎么还没改啊,妈的屁股疼死了。

我们的专辑才发行完,现在宿舍也回不去忘记带钥匙,无奈只能和李东海这玩意儿窝在待机室里睡觉…而且,我走到窗边,偏寒的风的确吹的人心冷啊。现在又是下午,看着房间里时不时有人进来,我又欲哭无泪了。



我李赫宰睡个觉怎么那么憋屈呢?



转头看看李东海一点点无意识地挪到小沙发边,这沙发本来就窄能窝两个人就已经不容易了,偏偏李东海就要睡在自己旁边。而且睡外边那么危险的地方李东海你是不是没吃药啊。

我正准备倒杯水喝的时候,发现李东海那家伙已经快要接近边缘了。



哎李东海你别动!…别动!

哎哟卧槽你都要掉下去了我叫你别动啊喂…!

靠…!



正在李东海已经快要支撑不住身体从小沙发上滚下去的时候,身为李东海多年好兄弟的我当然不能袖手旁观啊,于是我立马跑到小沙发旁边一把搂住睡的迷迷糊糊的李东海,这才制止了他的滚下沙发的行动。

我这才瞄见沙发下放着一个金属盒呢,啧啧,李东海你要是真摔下去不得疼死你。

但是吧。



我既然是李东海多年的好兄弟,况且他也是为了我差点摔下来的,我也应该做点什么。

所以我麻利得抱起李东海,哎哟卧槽这公主抱的姿势太他娘的帅了。不过李东海要是知道我这么抱他不得打死我…那群小姑娘又得嗷嗷地喊银海了…脑子里都装什么呢真是…

我小心翼翼地俯下身挪动着李东海的身子,出乎我意料的轻。他的呼吸拍在我的背上钻进我衣服里,我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

但我还是很负责地把他放到了沙发里面,并且找了个不会踹到我…咳咳…准确来说是他比较安全的地方。

我轻轻地躺在李东海旁边,睡在了李东海之前睡的地方。妈呀,真危险。好像一个翻身就会掉下去一样,李东海那笨蛋怎么睡得着的…



不管啦不管啦,李赫宰晚安。

妈妈爸爸晚安。

Choco晚安。

世界晚安。




好兄弟李东海,你也晚安。



TBC.

评论(1)
热度(11)

© 蝉时晚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