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时晚雨

摸鱼为主

黑笔



03.


"呀小屁孩你…——李赫宰?!!!!"


睡意朦胧间,听到一个很熟悉的声音在喊自己。那个声音有些沙哑的,夹杂些哭腔和鼻音,却异常柔和温暖的嗓音。一定是个很温柔的人——李赫宰模模糊糊地想。


没想到声音的主人一把扑了过来,压在自己身上哼哼唧唧的。还把冰凉的手放到自己脖子里,裹着湿润水汽的手心在脖间点燃一些奇妙甚至微妙的温度。导致李赫宰的美梦很不顺畅。



"呀…"李赫宰没有抬头,只是空出一只手来抓自己衣服里越来越深入的爪子。


在越来越过分的骚扰下,李赫宰终于受不了李东海手指一直在自己背脊骨上画圈圈了,指尖微微长长的指甲若有若无划过皮肤时候有些痒的触感。李赫宰甚至要嗷一嗓子性骚扰了。



于是果断抓住那个入侵者的手腕,李赫宰瞪大了眼看着面前嘻嘻哈哈没个正经的李东海。


"李同学…你……性骚扰?"


"哈哈哈哈哈李赫宰你逗死我了!——哎真可惜被你发现了。"


"…发现你妹啊李东海,吃饱了闲的?"


"有点。不过看见你就不闲了。"


"…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哼哼!冰山攻!死闷骚!"


李赫宰懒得理他,只是一边从书包里收书,一边说:"李东海老师说要我帮你补习。成不?"


本来坐在座位上懒洋洋地托着下巴仰头看李赫宰的李东海,特高兴地在桌子上啪啦啪啦地拍:"好好好!哎哟李赫宰爱死你了!"。像个小孩一样。李赫宰挑眉看了看,从鼻子里挤出一个不屑的气音。


从这个角度,可以看见李东海浓密上翘的睫毛,头发分成两边露出一点白净的额头,有些毛绒绒。而且现在眼角都弯弯的,猫咪一样的笑让人很有挠一挠他下巴的冲动。


李赫宰不动声色地笑得很温和。



"李赫宰你怎么就不问我怎么知道你?"下楼梯的时候,李东海突然冒出了一句。李赫宰也停了下来,皱眉摸摸头说,"对哦,按理说咱俩都不熟的。"


"我俩一见钟情是!——"


"李东海你给我用个正常的词能少块肉?!"


"╭(╯^╰)╮安啦安啦,我俩第一次见面是高一的开学典礼。"


李赫宰更奇怪了,转身看着在楼梯正中心离自己不太远的李东海歪头。


"第一次开学典礼,你跳的l wanna love u。"


李东海染着笑意的眼角,在冬日余晖里晕染成一片温润。


"噢有印象了,当时跳了这支舞。"


"对对对!从那次以后我就一直在偷偷的关注你ヽ(•̀ω•́ )ゝ,而且李赫宰我有一个很重要的事要说。"


"说。"



李赫宰奇怪地看着从楼梯上哗啦哗啦跑下来的李东海,一个跳跃顺着重力正好用手搂着自己脖子抱着自己,因为冲击力李赫宰的背狠狠地靠在了走廊的白墙上。


李东海一口亲了下去,温暖潮湿的温度让人眷恋。李赫宰显然一下还没接受这个认知,他竟然被一个男人强吻了,卧槽什么玩意…?而且,李东海嘴唇,软绵绵的,很温暖…


……


……


……


李赫宰你他妈想啥呢啊!!!!你现在重点应该是李东海这是要做啥啊!!!而不是软不软甜不甜吻技好不好虽然是很软很甜吻技很好很舒服辣……不!!你现在不需要Care这种问题啊喂啊李赫宰!!!!(╯‵□′)╯︵┻━┻


李赫宰这才后知后觉地把李东海推开,准确的说是李东海舌尖都擦着他嘴唇的时候才推开。俩个人都气喘吁吁地,真和打了一架似的。李东海嘴唇艳红艳红的,玫瑰色。


"这就是你要和我说的事…?"


"李赫宰我喜欢你。"


"靠…"


TBC.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蝉时晚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