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时晚雨

摸鱼为主

论如何制服一个腹黑攻略

01.


李赫宰最近有点郁闷。


用朴正洙的话说,就是人嘛,难免有那么几天心烦气躁的…当然李赫宰本人义正言辞地否决了这个说法。


李赫宰自认为自己好歹是学校的一代全民男神,又是让人很容易被勾引的那种坏坏型。


成绩优异拔尖,又经常出入酒吧一类的地方,舞蹈功底一流,背脊挺直身材瘦削高挑。温顺和乖张两种奇妙甚至微妙的因素组合在一起,就会碰撞出巨大的诱惑力与刺激性。


可是全民男神竟然被人打了,还是单方面被虐的那种……真是耻辱啊耻辱!


李赫宰恨得牙痒痒,他自己在脑内着等再次见到那个男生的时候要怎么一雪前耻了。当然,这件事情还得追溯到前两天的Light。


Light是个酒吧,白天的时候十分安静,和所有正常的酒吧一样灯红酒绿。但是一过夜晚的十点就不同了,Light就变成了一个扎扎实实的Gay吧。


李赫宰那天来Light找床伴,端着一杯路易十六在吧台和朴正洙那一群人谈笑风生。正好愁没人陪自己度过良宵一夜呢,就看见一个男孩低着头跌跌撞撞地从酒吧门口扶着墙走出去。


虽然看不清正脸,但是从李赫宰这个角度还是可以看得见他温润的侧脸线条。李赫宰笑得有些坏,有些像准备捕食的狮子。朴正洙看到他这样笑,冲金英云吹了一声口哨。


"哟——李赫宰你又要去糟蹋谁了?"


"切,哥别乱说噢。哥哥这是宠幸,懂吗?"李赫宰一边放下酒杯,嘴唇微微翘起,勾出一个足够诱惑的角度。


跟随在那孩子的后面,装作不经意地扶住他。果不其然,酒味浓重得很。但是对他这种千杯不醉的高手来说,这点酒最多也就三四杯,这孩子三杯倒…?


把他掰过来面向自己,确实是一副极为精致的模样。


显然是好学生,头发是丝毫没有烫染痕迹的乌黑。皮肤很白,在有些朦胧的月色下越发晶莹。尤其是眼睛,乌黑发亮,漫上一层水雾越加温柔。


身上没有香水味,是一种有些平和的水果香。而且自己扶着他的腰吧,啧啧,真软。大男孩的青涩气息,像桃树上新结出的青皮桃果一样令人想接近。


李赫宰愈加期待这孩子的味道了。


TBC.


评论
热度(4)

© 蝉时晚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