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时晚雨

摸鱼为主

李海海的烦恼

李海海的烦恼

 

李海海披了个马甲换了小皮,十分郁闷地去论坛倒苦水。

 

他最近挺糟心的。因为他以前只要和李赫宰活动,都可以看见海赫或者海银的手幅,然后自己就会一整天都很happy,然后可嘚瑟地用这个来反击李赫宰:看吧本小爷也是攻啊哈哈哈哈。虽然李赫宰讽刺他的次数简直是他反击的倍数。

 

尤其是最近几年,海银的手幅几乎消失,在齐刷刷的一片银海手幅中李海海欲哭无泪。所以每次只要是Con,必定望穿秋水找手幅,当然他没有一次找到过的。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论坛有一高亮帖子:难道李东海不比李赫宰攻吗啊?!(╯‵□′)╯︵┻━┻

 

帖子内容:你们都傻了吗海赫才是真·属性好咩?!李东海的肌肉能是李赫宰那小胳膊小腿儿能比的?!坚持海赫的让我看见你的双手啊!!

 

李海海发完就乐呵呵地听音乐去了,自认为说的非常准确。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等他回来的时候回复飙高了一百多,李海海很有信心地一个个点开看,最后几乎瘫倒在电脑桌前。尼玛哒一群说海赫邪教的小婊砸是怎么回事?!

 

1楼:楼主邪教。

 

3楼:赫海赫海赫海赫海万年不可逆。

 

10楼:顶上去让更多人视奸!

 

53楼:攻受天注定啊楼主你就不要坚持惹。。

....

 

102楼:我可以弱弱地说我也喜欢海赫吗。。

 

李海海登时眼睛一亮,刚想要心花怒放地回复的时候,发现一片赫海汪已经将妹子团团围住。

“妹砸!邪教不是真爱啊!”

“回头是岸啊姑娘QAQ”

诸如此类...

 

李海海怒掀桌:以后别让我看见你们啊魂淡!还有李赫宰我总有一天把你压了啊啊啊啊!

 

...

 

李赫宰突然背脊一凉,打了个喷嚏。“这又谁说我了...”

 

TBC.


评论(4)
热度(2)

© 蝉时晚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