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时晚雨

摸鱼为主

【Star.】徐太宇×林真心


_(:з」∠)_没错我最终还是产了他俩的粮 终于体会到萌冷门西皮的感觉了


#温馨短篇连载#  #回忆杀# #目测清水#


加亮: #你他妈觉得我会写BE吗?!#


预测不超过8000+ 我也会断断续续地写他俩萌段子的 如果没看过电影的就当做片段看了 请不要大意地吃下这发安利 徐太宇真的帅得腿软 ✧(≖ ◡ ≖✿)


而且结局简直坑到爆啊啊啊啊虽然是Happy Ending怎么就辣么看着不爽呢?!!


不管怎么样 这个西皮的糖我是产定了!


吐槽:_(:з」∠)_我一个没写过BG只写耽美的都开始写少女心产物了 我得多喜欢这俩啊


扫雷——:BG向 清水 温馨 傻白甜 原作 修改部分剧情发展


剧情:是从林真心淋雨之后感冒发烧开始的 后面的剧情基本就变动了


Star.


One.可是我没有听见你声音 认真呼唤我姓名


林真心自那场大雨以后不负众望地发起了高烧,并且一蹶不振也没有好转的迹象。药和姜汤都吃了不少,却并没有什么明显的起效。


长时间的浅睡眠使她整个人都很憔悴羸弱,嘴唇苍白因为脱水开始起皮,漂亮的眼睛因为水泡而变得总是含着泪雾,却像有人在她眼底揉下了一把亮闪闪的星星。


她柔软的黑发深深地陷进白色的枕头里,卷曲柔软的睫毛微微颤抖,越发衬得脸色苍白如纸,看得人心疼不已。


欧阳非凡捏着自己紧皱的眉,颓废而无奈地坐在她旁边的陪护椅子上。


带着青绿色口罩的医生领着几个小护士,上上下下折腾了一番,量体温换机器换药,一瞬间又是浓烈的福尔马林的消毒水味。


医生头也不抬刷刷刷地往病历本上写字,一边埋怨似得念叨:"年轻人啊就是容易冲动,本来身体就有些疲劳过度,还淋那么大的雨。…你是她男朋友吧,怎么这么不负责。"


他皱眉皱得更紧了,浓浓的自责感像是水牢里漫上来的淹进鼻腔的水,步步紧逼,让他喘不过气来。


医生叹了口气,将病理单撕下来,拍在桌上:"…高烧不退,是心病。"


两个字仓促地印在他心头,长久地发热发烫。


是什么让你能这么惦记?


是谁——有这样让我羡慕不已的殊荣。


窗边种了鲜花,柔嫩鲜艳的花瓣和绿色的盆栽植物格外相衬,娇嫩欲滴的光艳与室内的苍白强烈对比。甜蜜粘稠的阳光缓慢地淌进房间里,整个死气沉沉的白色世界稍微有了一些光亮与丰富。


一瞬间光影交织,色彩柔软。欧阳非凡愣愣地看着躺在床上的林真心,看她清秀的面容沉浸在温暖的光线里。宛若那次校庆上,她毅然反抗时眼底的流光溢彩。


他轻轻地合上林真心病房的门,在门口想了很久很久。从第一次见面到现在,他眼中的那个活泼勇敢的林真心。


他做出了一个决定。


Two.爱上你的时候还不懂感情 离别才觉得刻骨铭心


当这扇门隔日被推开时,医院里负责502病房的医生正俯身为林真心换药,听见他进来了也懒得回头。一边折腾着,一边习惯性地念叨:“你昨天怎么没来,她又吐了好久。小脸惨白惨白的,看着还真挺心疼。”


没想到后面的人没回话,医生琢磨着估计还在自责,便利索地做完了手上的活,想把昨天从林真心手里好不容易抠出来的物什还给他。


没想到转身正准备开口,一抬头看见来人,直接楞住了,好半天才回过神:“您...是哪位?”


完全陌生的面孔,却仍带着少年特有的青涩与稚气,却英气逼人,眉目硬朗不阴柔。如同一把打磨精细的尖锐匕首,散发着迷人而又霸道的光彩。


身上的校服倒是有些眼熟,偶然瞥见窗外挂着的校服,心里也明白个通透,应该是同学吧。


一身痞气,倒是和之前的大男孩有着截然不同的气息。


“阿姨...”徐太宇涩涩地开了口,眼神落在她身后过于苍白的病床上,隐隐皱起了眉:“请问这里是502林真心的病房吗?”


医生愣了愣,半晌才应道:“是。”收拾了一下东西,想着这两人关系看来也不一般,自己还是不要当强力灯柱了,拉开门把手时还是没忍住,嘱咐了几句:“她最近身体没什么回转,药也吃了很多,但高烧一直不退。.....心病难医。”


咔擦。


门关上了,留下一个眼底的缩影。一张过于苍白空洞的病房,一个大男孩微微弯下的背脊,少女平和虚弱的清秀面容,和从窗外斜斜涌入的白光。


这就是了。


一个世界。


大概年少时不懂得怎么去爱人,以为把心爱女孩完好无损地送到她喜欢的人那里去,就是我能为你做出的最好。


心里难过也无所谓,转过身特别没志气地哭了也无所谓,只要能看见你一直保持微笑着就好了。


莽莽撞撞地靠近是因为没有好好谈一场恋爱。没想到喜欢一个人这么难,心如刀绞的感觉长这么大也只有这么一次,你让我这么难过我还没做过让你不开心的事,我是不是很亏。


想带你疯狂地去浪荡世界,想和你一起养一只狗,想拥抱你,想把你从别人身边拉回来。这都仅仅是——想想而已。


对你坏,却只是想让你更加注意我一点。想把你的目光从那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牵扯回我的身上。


你是我的白月光,你是我的朱砂痣。暴雨里你全身都湿淋淋的,我站在伞下面看你仓促狼狈地跑回去。


一定是雨雾模糊了眼前,一定是脸上的温度太烫。不然我怎么会觉得你好像哭了,不然我怎么会觉得脸上不是雨水都是滚烫的眼泪。


徐太宇对林真心说出的每一句话每一个祝福。


都是超级真诚的。


徐太宇从来不撒谎,这是原则。


TBC.


评论(6)
热度(53)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蝉时晚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