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时晚雨

摸鱼为主

风雪花月→赫海『段子』


——“风花雪月,就是我想跟你,谈个恋爱。”

One.三界称王

三界之间,魔界之煞乃天之骄子。传说他面目狰狞,身披黑色长袍,指尖细长,全身被黑雾笼罩。邪恶恐怖,为人诟病。

而与他相提并论的,神界之王,统领三界七百年。书中记载他长发齐地,仙气飘飘,挥手之间是康泽细雨。佑人间平安百年。

魔神交战,双方大战两百年,最后只落得一个两败俱伤,人间大旱的境地。僵持之后,两方几乎同时举办了葬礼。尴尬的情况下,大军群龙无首,怏怏然立下五千年以内再不打仗的约定。

两位天神的下落无人知晓,有人说是跌落悬崖,有人说是乱箭射死,还有人说是同归于尽。

李东海随手翻了翻,从碗里插了块西瓜塞进嘴里。“长……长发齐地??”

李赫宰端着一锅玉米排骨汤走出厨房,一边舀一边翻着白眼:“狰狞恐怖……喂,谁写的啊,我可是宝石美男,很帅的好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都是什么玩意啊仙气飘飘哈哈哈哈哈长这么大第一次有人这样夸我!”

“没把你拐回家之前确实挺仙的……”

“闭嘴闭嘴闭嘴!——啊好香~”

“去——洗——手。”【冷漠脸】

……

“星星眼也没用。”李赫宰熟视无睹。

TWO.学霸不说喜欢你

“写……不出来……”李东海哭丧着脸,伸手想要拿对面桌上的答案书,被人一把抽走顺便敲了一把。

“你笨啊。”李赫宰皱着眉,又用笔写了一行公式给他。“用这个。”

被强行拉来复习的李东海抬眼瞄他,对方写题目的时候很认真,无奈叹气,只得乖乖低头反复运算。

努力完成大题后,怯生生地递给他。发现李赫宰已经快写完了选择题。“喏……我也不能保证对不对……”

负责任的李赫宰同学一行一行看下来,又用笔圈了一下点,原本因为攻克难题而紧紧皱着的眉毛舒展开,微微地弯起嘴角。“还不错,6分,比之前多3分。”

“怎么奖励你呢……”李赫宰伸手摸了摸口袋“忘记带糖了。”

李东海连连摆手,12分有6分已经是很一般的成绩,李班长不骂自己就很庆幸了。

对方突然凑过来,脸颊轻贴,呼吸辗转,嘴唇覆盖。

被猝不及防的动作吓到愣住,李东海只能任由对方亲吻。

“就用……一分一个kiss咯,很划算吧?”

THREE.belongs to暗恋

李东海有一个暗恋两年的学长。

叫李赫宰。三年二班的李赫宰。被众多女生簇拥着的舞蹈社社长李赫宰。

他和自己差不多高,丹凤眼,眼尾晕着春天才有的桃花红。软糯如糕点,笑起来露出粉红色牙龈。身材欣长,比例完美。

那天下着大雨,炎热夏季澎湃着热度,被留下来打扫卫生的李东海急匆匆地完成任务,抓起雨伞狂跑向六楼。大多数学生已经走了,只有稀稀拉拉的卫生员。

他探头探脑地在二班后门偷看,发现李赫宰正在和一个女孩子讲话,女孩子递给他一把雨伞,他低下头有点害羞的笑了。

笑起来的样子,真的很可爱啊。

虽然这么想着——

但心里仍然有着说不上的感觉,有点凉,像在湖水里触碰到湿腻的藻类植物。

在厕所里洗了把脸,尽管觉得很没骨气,但眼圈还是一圈一圈红了起来。忽然想起忘记拿英语课本,失魂落魄地走到教室门口。

意外地撞见了一脸懊恼的学长李赫宰。

因为吃惊而愣在原地,呆呆地张着口的样子一定很笨吧。但是根本没时间想到这个——

因为李赫宰的表情逐渐由懊恼转向惊喜。

他有点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耳朵:“之前看你好像没带伞向来送你的……还以为你走了呢。”

李东海还没组织好语言,李赫宰又继续说。

尽管雨声磅礴,一滴一滴砸在玻璃窗上的声音清脆得像青草生长。也依旧听的很清楚的。

李赫宰涨红了脸,努力挺胸抬头看着李东海的眼睛。患得患失的感觉已经受够了,已经不想要再这样掩藏了。

“李东海同学,我已经暗恋你三年了,我能和你在一起吗?”

评论(2)
热度(5)

© 蝉时晚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