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时晚雨

摸鱼为主

身为导演的我却被潜规则了

→导演受X影帝攻

vol.1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张潇摸着门边,脚步虚浮地挪出了包厢。他的脸涨得通红,因为酒精而发热的脸渗出了汗水,头发黏在鬓角上,更显得狼狈不堪。他随手摸了一把,挤出一副谦卑的表情。

包厢里面有好几个当红的女星,也有几个高层。刚开始还是左拥右抱的喝酒,互相奉承几句。几杯酒下肚,空气里就弥漫着糜.烂放.荡的气息,男人臃肿的身子压着细腰,淫靡的场景随便截出来都是头条新闻。

这是个泡在欲望之中的修罗场,是温柔的假面自白,是堵上青春的战争。

毕竟都在娱乐圈混久了,尔虞我诈,你死我活,谁不想争个名气。今天你是高高在上,明天她又被雪藏。瞬息万变,没有谁敢说一句真心。

“我知道您最近有个电影要拍,你看,我们家艺人虽然是刚入行,但是评价可相当不错。”张潇急急忙忙把网页给靠在墙上的男人看,男人却厌恶地退了一步。

靠在墙边的男人,有着与脸孔不相符的红发。红色的短发露出光洁的额头与清晰的眉眼。身材欣长,面孔有着与娱乐圈格格不入的柔软纯净。虽然总是藏着桀骜,笑起来却有着孩童般的青涩。

他穿着一身纪梵希的刺绣棉衬衫,扣子扣到最上一颗,露出一小节脖颈,有种禁欲的美感。

“丁佳落?”男人笑起来,眨了眨眼。“脸蛋长得是挺好,可是那演技?演棵白菜都是侮辱群众吧。”

说完就走,背影消失在KTV门口,融进夜色里。

张潇颓然地垂下头,怨恨地骂了几句。“妈的,要不是最近一点片约都没有,老子才不找烂片之王。真把自个当盘菜了。”

没错,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是这位莫导,心性甚高的莫关山同志,有着三年来闪闪发光的“烂片之王”称号。

他三年来年年出贺岁档,专拍结局不得善终的苦情琼瑶剧。虽然每次出电影总能被影评人骂得狗血淋头,声称是中国电影界的倒退。但奇妙的是,他的电影虽然烂,但票房永远位居榜首,且评价呈两极分化。

虽然是一个有争议的人物,但他似乎从来不在乎外界对自己的评论。

也正是这份坦诚与超然,与新晋小生见一的合约谈得相当合拢。

莫关山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几乎隔几天就要上一次热搜。好几个爆料贴说他女友很多,尤其喜欢娃娃脸的,说他女友成批的换。更甚者,还有说好几次在包厢里撞见他抽烟吸毒。

总之是私生活混乱,不知检点,常常成为被批论的对象。

然而事实上,莫关山每次拍完电影后没有去找所谓陪酒户,而是先去当地的小吃店吃个遍,再去电玩城打游戏,导致剧组一行人拍电影最期待的就是杀青。

和莫关山熟悉的,就会了解那些恶评全都是中伤的水军。莫关山心性甚高,对娱乐圈的丑恶非常了解,同样非常不屑。他从来不强迫别人拍电影,凡事都靠演员的意见。

传言生活混乱,实际是不仅纯情而且0经验的大男生。

只是他的倨傲,他的纯净,给他招惹了不少麻烦和敌人。再加上电影质量不佳,才会有各种流言满天飞。只不过他本人从来不在乎这些。

另一边却是相反的极端。

在短短一年内拿下大大小小奖项,并且最近拿到影帝称号的新晋小生贺天,事业是风生水起,好评如潮。

年末推出的电视剧《19天》里,贺天扮演男二的好友,撩妹撩汉样样在手。不仅有着190cm的身高,挺拔的模特身材,声音也是低沉醇厚,满足了众多迷妹心中想象,“国民老公”称号当之无愧。

一年里活跃各大综艺节目,在军旅节目里更是表现了超强的意志和优秀的体能,更有人扒出贺天家庭背景与军队有关,哥哥是做雇佣兵的。不仅如此,在脱口秀节目里也是幽默风趣,圈了一大批迷妹迷弟。

时不时就上了微博头条,感情方面也是备受关注。不过令人惊讶的是,贺天的私生活相当干净,没有什么不清不楚的关系。一年里即使有绯闻也能被迅速查清,更加深得粉丝喜爱。

即使是老一辈,也对贺天表现出了青睐与鼓励。

刘仟看着大片大片吹捧的文字,又往下划了划。有几张在最近的新闻上的官方图,贺天的嘴角微微地弯着,深邃的眼里流落出暖融融的气息。

他的表情管理相当到位,看起来礼貌又儒雅,实际千篇一律缺乏新意。精致的面孔在高光下,泛出温润的光泽,与绝对的不容侵犯。

他点进微信,给头像全黑的人发了条信息。

“恭喜恭喜,影帝。”

“不敢当。”

过了一会。

“酒会是在明晚的八点对吧?”

“of course 你一定要来,好多女星就是听说你来才参加的。臭小子给我点面子。”

“(/吐舌)”

刘仟拿起搁在沙发上的西装,看着落地窗之外庞大的世界,流动的车水马龙,拥挤到几乎在压榨空气的社会。

该去找那个家伙了。

TBC.

评论(21)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蝉时晚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