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时晚雨

摸鱼为主

「宅莹」江夏优同学难得的主动瞬间

01.

Echo很少主动地去亲莹,这也是莹在谈恋爱期间抱怨的事情之一。

纵使香港的风气也很开放,但是让一个女孩子长期处于主动的状态下还是非常不好意思。于是和同事吐槽自己的感情,然后周围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也许你可以期待一下下,毕竟,男人,多少都会有这方面的心思吧。”

“而且你们也不是小孩子过家家,难道他不会主动地去靠近你吗?”

“Echo。”

莹比了个叉的手势。

“绝对不可能主动。”

02.

莹坐在沙发上吃薯片,一边看一部热门的电视剧。

电视剧里的男主对女主各种花式撩妹,莹作为内心深处也是一个少女的女人,春心萌动时也不忘吐槽自己几乎0亲密的沙雕对象。

对象抱着一堆零件出来了,一屁股坐到她身边,还不忘抓了一手薯片。

“整天看这些,智商会下降。”

冷冷睨着电视剧里男主壁咚的镜头。

“总比某些人情商低下要好……好得多!”

瞪一眼,Echo挺无辜地转过脸来。

“恩……?难道你在说我吗?”

可以用香港话骂人吗?反正他也听不懂,莹想。

“别动。”

echo的表情一下正经了,贴着身子一点点凑近,手也穿过了莹的耳侧,按在了身后的橱柜上。活脱脱刚才电视剧情节的完美再现。

薯片掉落.gif

被难得的主动吓到的莹,就那样傻乎乎的保持着吃薯片的姿势,看着echo的脸一点点靠近自己。近到可以看到他卷翘的睫毛,鼻粱挺直,蓬松的短发。

呼出的热气喷在脸上,很痒。

不自觉地紧紧闭上了眼。

03.

漫长的半分钟过去。

迟迟没有等到那个kiss的莹,迷茫地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echo已经忍笑忍到表情扭曲了。

被!耍!了!

愤愤不平地转过身去背对着他。

“噗……莹,你撅嘴干嘛……”

爪子拨了一下自己。

“喂,莹,别生气嘛……难道说,你在期待着什么吗?我只是想拿零件说明书啦,喏——”

没错,那本说明书就放在自己旁边的橱柜里,而刚才echo的眼睛也确实是透过自己在看后面的橱柜。

我对他还在期待着什么啊???

气不过地起身要走,另一只手“啪”得一声按在了橱柜上,彻底把自己圈在了他怀里到橱柜的小小空间了。

虽然是电视剧的剧情没错,但是有了前车之鉴的莹已经内衣毫无波动了。干脆伸手使劲推他的手,发现没啥用。

“幼稚。”

“……我继续咯?”

“恩?别想耍我!”

“做你期待的事情啊。”

Echo笑起来的样子是真心好看。

03.

那个吻最后还是亲到了,不仅亲到了,还被上上下下按在沙发上吃了一遍豆腐。

有一次装备弹药时同事对他俩的关系又开始了闲聊。

“莹,我开始相信你的话了。Echo他真的,是男人中的异类啊!”

“绝对不可能主动什么的,之前我还怀疑呢。经过观察,我发现,你说的没错,莹。”

“我,之前太片面了。”

“果然没有什么绝对。即使是Echo那样的人。”

“……莹,你的脸好红啊。”

手机弹出信息对话框。

"我爱你,莹。"

还没过多久又弹了一条。

"刚才不是我发的,是朋友发的。"

就知道。莹翻个白眼打算收起手机,又弹了一条信息过来。

"莹,今晚月色很美①。"

End.

①:夏目漱石的梗。

评论(4)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蝉时晚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