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时晚雨

摸鱼为主

李赫宰无比苦逼的婚前生活




李东海把手上刚买来的草莓牛奶冲李赫宰一推,撩了撩刘海挺大爷地说道:"看在你今天生日的份上,小爷特意为你一大早买了牛奶,别太感激我,我会感动的。"


李赫宰不解风情地翻了他一个白眼,一边打开门哼哼,"得了吧你,送个牛奶美的你。"


"赫宰!生日快乐!"门外是捧着纯牛奶的女孩子,李东海很识趣地收敛了一下开放的大爷姿势,腾了一块空地规规矩矩坐在沙发上。李赫宰倒是很惊喜,抱住女孩亲了一下额头,宠溺地摸头:"谢谢你啦,后天结婚哟老婆。"


女孩子红了红脸,嗔了一句,李东海没听清。不过那个眼睛大大,长得很漂亮的女孩子从李赫宰身后探出头:"东海哥?"


"是我啊~"李东海臭屁地笑了笑,又变戏法似的从口袋里拿出一块巧克力,丢给女孩。"这是哥哥的新婚礼物,新婚快乐。"


李赫宰一把接住巧克力,冲李东海挑眉,然后放进爱人的口袋里。"你这家伙还会送我巧克力,难得啊~"


"是啊,哥哥可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了。"李东海笑了笑,从身后拿出草莓牛奶,"那么现在就喝了吧,别辜负我一大早买来的爱心礼物呗。"


正当李赫宰准备伸手的时候,女孩子也拿出一瓶香蕉牛奶冲李赫宰和李东海有些抱歉的皱眉。"我也买了牛奶,赫宰你喝哪种啊?不喝我就喂给喵呜了。"


李赫宰愣了愣,刚朝李东海伸过去的手僵住了。


短暂的沉默过后,李赫宰还是坚决地拿过了香蕉牛奶喝了起来。他摸了摸女朋友的头,又转过身冲李东海有些抱歉地笑了笑。"抱歉啦东海,老婆送我的生日礼物我不能不收啊。"


"得了吧李赫宰,酸了吧唧的话我才不爱听哼哼。"李东海无所谓地摸了摸鼻子,把牛奶一把揣回口袋里。"不过我记得你以前最喜欢喝草莓牛奶了啊,宿舍里总是特别——"


"李东海你肯定是看我和我老婆这么腻歪吃醋了哈哈,你也找个女朋友好好处多好啊。"李赫宰一把搂住女孩,喝了一口醇厚的香蕉牛奶。


"而且SJ都解散两年了,我的口味会变,我喜欢的东西会变,我也会变。你也是啊。"


李东海被他说的一愣,也痴痴笑道:"也是。"他转身走到门口,李赫宰帮他理了理乱七八糟的头发。


"李赫宰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你。"


李东海突然没头没脑的来了这么一句,李赫宰手上的动作也停了。


"什么意思?"


"——嚓"李东海推开了门,走出门站在楼梯间冲李赫宰贱兮兮地笑了笑,"好兄弟不用懂,婚礼上要给小爷我弄得帅一点啊,别怂了吧唧的不像个新郎听到没有!"


李赫宰听到这句话哼哼一声推他,"得了得了小屁孩,你哥哥我都知道。"


李东海也不鸟他,越过李赫宰冲他女朋友高声说:"诶对了你可得记着这家伙不爱吃海鲜,不乐意吃苦的,——哦不对他口味变了我只知道以前的他哎哟卧槽不能帮你了!"


李赫宰使劲推李东海,"就你事多,当电灯泡烦人不你自己说!"


李东海也不恼,倒是轻飘飘地松开了扒在门边的手,走下了楼梯。李赫宰在上面看了一会,关门的瞬间听到一句李东海的"我婚礼你也要来啊!"钻进门缝里。


站在门内的李赫宰奇怪地耸了耸肩,抱住了女朋友笑得一脸幸福。"你老公你把电灯泡赶走了你也不夸夸。"


女朋友使劲揪他脸,"啧啧啧,别人说你可是重色轻友的混蛋!"


下了楼梯间,现在单元楼门口的李东海从口袋里摸出那瓶草莓牛奶。他看着自己手上的牛奶愣了愣,还是顺手丢到了垃圾桶里。


"再也没有人需要你了啦。"


李东海从口袋里摸出手机,找着前几天相亲的对象号码。忽然有点愣,转过头看了李赫宰屋子的窗户一眼。


祝你幸福,新婚快乐,李赫宰。

以前的那个会喝草莓牛奶的李赫宰是我的,是我一个人的。

现在的那个变了口味的李赫宰不再是我的,而且从未被我拥有过。


嘘——谁知道以前是做戏还是真心呢。


反正都回不去了。就这样吧李赫宰。


END.


评论(1)
热度(7)

© 蝉时晚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