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时晚雨

摸鱼为主

怀念过去的总是我

待我一拉开门,看见的就是在门外一脸真诚的李赫宰。于是我十分机智地在和他对视一眼后,果断选择了直接关门。最近一段时间内我看见他就头疼,所以干脆眼不见心不烦能躲多远就多远。


他倒是挺机灵的,看见我有关门的迹象连忙用手肘抵住门,一只手扒住门边,冲我笑得贱兮兮:"东海xi!你忍心看你的好兄弟露宿街头吗~"


"……忍心。"你的事关我屁事。


于是我继续淡定地扯开他的手,握着门把的手用力往后拉。他死不要脸地使劲抵着门,而且抬起来冲我委委屈屈地瘪嘴,一副我欺负他的可怜模样。卧槽李赫宰你真他娘太不要脸了卖萌可耻你懂吗!…可耻!



李赫宰看见我稍稍放松了力气,一个使劲彻底挣脱了我的控制。直接钻进房里就一把后抱住我,哼哼唧唧地在我背上拱来拱去的,"李东海呀…我稍微喝多了那么一丁点点点…我老婆不准我进去…收留我一晚吧。"


"…李赫宰你这恶心人的本领喝醉了就有?"


"你这没结婚的就不懂吧!哄老婆必备呀哼哼╭(╯^╰)╮!"


"……哦。"我使劲拉开他,"我又不是你老婆不是你女票找我干嘛卧槽…!"


他倒是搂的更紧:"东海是银赫的女朋友…嗷东海别送我走…"我翻了一个白眼,这孩子彻底喝断片了。



是的啊,东海可是银赫的女朋友呢。


可是银赫已经在SJ解散那天彻底死了。


李赫宰是李赫宰,他有自己爱的妻子自己的家,还有李东海这个好兄弟。


婚礼那天一定是最幸福的新郎吧。


李赫宰说李东海你一定要幸福。


嗯,我一定会幸福。



我把黏在我身上的李赫宰使劲扒下来,扶着他睡在我家那张窄沙发上。没想到他丫喝醉了力气这么大,一个用力把我都扯到沙发上了。


无奈我被他圈在沙发里,他倒是睡的迷迷糊糊直接搂着我就睡了,什么玩意啊李赫宰,这沙发睡一个人就成了咱俩俩个大男人你也不嫌挤啊,而且他那位子转身我估计就滚下去了。


靠,事真多。


我挣扎出这丫的臂弯,无奈地站在床边看彻底睡死的李赫宰欲哭无泪。于是几番纠结以后,还是决定帮这家伙一把。


我把他稍稍抱起,缓慢地挪到小沙发比较安全的地方。他没化妆,没画眼线没打粉,穿着平凡的衣服身上还带着酒味,我抱住的时候可以摸到结实的背脊,呼吸轻柔笼出一阵古龙水的味道。



我才发现这才是李赫宰。


而我却不是李东海了。




等我把他安稳地放着的时候,我也顺势躺在了他的旁边,也就是小沙发的外边。躺下的时候我忽然有些很熟悉的感觉,好像几年前也是这样的场景。


有一个人把睡在外边的我抱起,然后睡在我的旁边。




我什么都不欠你的了。


李东海什么都不欠李赫宰了。


END.


评论(3)
热度(10)

© 蝉时晚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