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时晚雨

摸鱼为主

论如何制服一个腹黑攻略

 

05

 

 

温热的冬天,像从微波炉里旋转一圈送出来的牛排一样,散发着一种热气腾腾却阴郁的味道。冬日暖阳,全世界都抹上了灿烂的金光。傍晚,颇为吵闹的时间段。街上是滴滴答答一片喇叭声,银灰色的宝蓝色的大红色的各式车型在路上缓慢挪动,远远看去就像一片燃烧剧烈的、温柔火海。

 

李赫宰换了一身简单的衣服,上身是一件范思哲的BLOMOR卫衣,踩着AJ黑彩虹挽上裤脚,亚麻绿卷发画了一点简单的眼线,使他看起来就像一位富家少爷或者一颗精雕细琢的钻石手表,整个人都散发一种十分浓烈的男性荷尔蒙味。

 

 

 

他双手插着口袋走进了Light,灯红酒绿热闹异常,李赫宰突然觉得有些烦,低着头闯过汹涌的人群径直走到了吧台。

 

“朴正洙呢?”他取下并折叠好蛤蟆镜,低头翻动着菜单,看起来慵懒又迷人。

“啊啊。。。店长在后台,我我我去找他!”吧台小哥被他迷得死死的QVQQQ。迅速递好菜单安排好人之后,就去了酒吧的后台。

 

调酒师叫做李巷,和李赫宰玩的倒是比较熟。这次看他打扮的远远没有以前那么浮夸,不由得加快了手中调酒的速度,把一瓶威士忌打着转儿丢了上去的时候还不忘调侃一句,“啧,李家大少爷这次又来light找床伴?——要恶魔坟场还是血腥玛丽?”

 

李赫宰微微蹙眉,“那些味道太烈,我要苹果酒。”

 

 

 

李巷不可思议地挑了挑眉,还是嬉笑着调好了一杯酒送给了服务生,开始为李赫宰准备。朴正洙端着一杯长岛冰茶颇为悠闲,看起来很有一副拐卖儿童的怪哥哥一样。是的,因为他长得实在太过于漂亮,所以叔叔这个年份实在是还算不上。怪哥哥抿了一口长岛冰茶,冲李赫宰笑的无比妖媚:“亲亲宰~我都帮你介绍了李东海你看!你哥我!484很棒!”

 

李赫宰默默心虚喝了一口刚刚送来的苹果酒,“so——呵呵我知道你绝对不会这么好。”

 

朴正洙眼睛晶亮笑得无比鸡贼,就像看到了一颗正在发光的玛瑙一样色眯眯的眼光。“呀~你家出的那个Prada的新款男士皮包我觉得很不错嘛~”

 

李赫宰一口酒立马喷了出来,“我操朴正洙你到底是有多无聊前三十分钟出的你也知道。。。”朴正洙不说话,继续嘿嘿笑,他在等李赫宰的下文。

 

 

 

“切。。。我去求求我老爸给你一个就是了。”李赫宰看着朴正洙一副谢天谢地普天同庆的激动样生怕他劲一上来了把自己扑了,不由得赶紧双手护胸比X道,“好好好你丫别用那种眼神看我!你的眼神就像把我前前后后扒了十多遍然后放在镜子屋里搔首弄姿那样。淫。荡。”

 

赏的白眼一枚,怪哥哥朴正洙哼唧了一声拿起那杯李赫宰喝过的苹果酒,啧啧感叹。“李赫宰你改性了啊?我自从你来Light就没见过你喝过度数这么低的酒。这种酒对你来说不就是。。恩。。你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朴正洙皱眉苦想了一会,忽然醍醐灌顶气沉丹田激动道:“——对!”这种酒就像是烧了五遍的白开水然后放了零点五毫升的酒精最后风干五天后的味道!””

 

李赫宰彻底无力地瘫倒在吧台上。

 

“切,不闹了。说吧,无事不登三宝殿,有什么事就说呗。”朴正洙该正经的时候还是颇有一副靠得住的模样的,但是和他走得比较近的就会知道,仅仅是模样而已。这货就是个吃人不吐骨头的狐狸精,甜言蜜语糖衣炮弹让你乖乖跳下陷阱最后还心满意足的拖着一身空壳回去。他城府太深,一般人摸不透他的思绪。可是李赫宰很信任他,他往往是最能感同身受的人。

 

 

 

“我想我喜欢——。”李赫宰刚刚喝下第二口苹果酒,就看见自己的固定床伴穿着挺暴露的衣服冲自己笑得暧昧。

 

不由自主地将他和李东海作比较。头发,恩,李东海的更柔软。眼睛,恩,李东海的更漂亮。唇形,恩,李东海的更精致。身材,恩,李东海的更匀称。而且身上一股浓重的世俗气,他忽然有些作呕,自己以前上过的都是什么玩意,轻轻遮住口鼻蹙眉说,“我今天没兴致。你走吧。”

 

男孩本来还有些扭捏,只是看见李赫宰彻底黑脸之后还是知趣地转身,又不知道去到哪个黑暗的角落寻觅今晚的猎物。

 

 

 

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人性的劣根性总是令人憎恶。

 

 

 

“哟哟哟,今个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吧,还是你刚刚被李巷给你塞了一杯加了蓝山咖啡和番茄酱的苹果酒给喝傻了?”朴正洙夸张地捂住脸,看起来一副不可思议的惊讶模样,当然,如果遮去眼角的笑纹和语气间的调笑会更加逼真的。

 

李赫宰一个眼刀杀了过去,一边默默调酒的李巷不得已悄悄藏起了刚刚准备放的胡椒粉。如果被李赫宰知道自己准备再来一点胡椒粉增鲜的话,恩,他一定会把自己绑到市中心的柱子上然后挂一块欢迎观看猴子耍戏的牌子。

 

 

 

“我想我喜欢——李东海。”声音坚定,掷地有声。

 

朴正洙刚刚喝下去的长岛冰茶一瞬间吐了出来。

 

TBC.

 

 

我果然无比啰嗦XDDD

下一章我在撸应该就是你们期待的腿咚了哈哈哈

这一章主要是铺垫朴正洙和李赫宰为下文李东海有暗示的呀呀呀

 

评论
热度(6)

© 蝉时晚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