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时晚雨

摸鱼为主

李赫宰的独白

独白


我叫李赫宰

我喜欢上了一个人

一个跟我同性别的人

一个让我永远都无法说出心意的人


我们认识了好多年

从14岁开始就一直相互陪伴着

过了这么多年我们也最了解对方

也能毫不犹豫地说一个眼神就懂得

才不是呢

当我看着他的时候他总是看着镜头

当我忍不住找他的时候他总是和其他的人在一起

我以为他懂得每当我看着他

可是他总是说些笨话来惹我生气

他仗着我不敢打他就老是逗我

说些稀奇古怪傻乎乎的话我总是会吼他

虽然知道他是为了多和我们聊聊

虽然总是忍不住地去理解他宽容他

可是那个傻小子还以为这是兄弟情呢

他绝对不会知道我喜欢他的


尽管很不想承认但是那家伙真的很帅

啊可惜那么帅的脸了

总是大大咧咧的需要人来照顾

虽然知道他也是大人了但是就忍不住去照顾他

我和他很配吧身高年龄都一样

他和我都是伴舞

他眼睛大大的亮晶晶得盛满的全都是星星吧

他总是被人说没心没肺的

但是我知道他其实也很敏感

感性得要命的笨蛋还想去安慰别人

每次遇见离别的时候都眼眶红红快要哭出来还嘴硬不承认

挺让人心疼的呢

不管怎么说他永远是我心目中十四岁的青葱模样

永远是最棒的小笨蛋啊


曾经我也很讨厌王道

我真的无法理解女孩们为什么喜欢男生和男生在一起

男人之间会有爱吗

我不知道啊

想问他却又怕被骂有病

其实不是怕被骂而是怕被讨厌被排斥被隔离成为他眼中的异类

光是想想他用那种眼神看我整个世界都要崩塌了

我承认我挺懦弱的

开始的开始我们也只是为了公司宣传

后来的后来我们也已经也是一代回忆了

已经名声大噪不需要这种变相圈粉了

但是我还是会忍不住去宠他

在舞台上也自然而然流露出来的宠溺

成员们粉丝们甚至他也肯定以为这只是饭口里的粉红吧

所以才那么放任我去接近他做一些很暧昧的事情

饭问我的时候我也只能说

"我和他真的只是做给饭看的啊"

谁知道这句话参杂多少水分呢


我会陪他半夜去面包店刷金卡

他会陪我去学英语

有时候看着他搂着别的人或者被别人抱着

真的很不舒服啊

借着粉红的名义把那人推开自己去接近

李赫宰你真是卑鄙呢

有时候我会和他贴的好近好像就要亲到了

有时候我会抱着他背着他对他百般揉捏

因为我们也都大了啊

已经没有那么多剩余的时光去大肆挥霍了

我现在能做的就是陪他陪到他结婚生子功成圆满成为他嘴里最好的兄弟

却从来不敢奢望他会喜欢我

这就是最大的悲哀了吧


为了应付妈妈的催促我也找了女朋友

她很漂亮很贤惠

尤其是她的眼睛也大大的亮晶晶的像他一样

我发现这个女生很喜欢我

我也经常和她发短信报平安像真正的情侣

但是真的对不起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心里已经太满了

没办法我不能辜负人家

所以在她父母的提议下我们订婚了

订婚那天我们秘密举办

没有记者没有闪光灯没有蜂拥的狂轰滥炸

我却很累

因为我觉得我再也回不了头了

他终于是我心里最刻骨铭心的回忆了

我该庆幸吗

订婚的晚上我躲在房间里企图什么都不想

但是我还是不得不面对现实

我知道他很依赖我

恨不得用胶粘着才好

他很喜欢我

但是我很清楚的知道他嘴里的喜欢和我的喜欢截然不同

他会说李赫宰你搞毛啊我俩最近是不是颜低调一点了我们只是给饭看的啊

他会说李赫宰你看我和你在一起纯粹是为了粉丝喜欢

我知道的

我都知道

我还以为他也喜欢我

原来都是空的

李东海李东海

你怎么把我搞成这副模样


结婚的那天我已经习惯了满脸堆笑

面对婚礼祝福我也开始接受

我要结婚了 他却是伴郎

错误的喜欢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他打扮得清秀挺拔一身西装

握着酒杯冲我撞肩说了一句我听到耳朵要起茧得新婚快乐

新婚快乐李赫宰

你也该和曾经说个再见了

要结婚了我招手让他过来

我也努力让我看起来很开心幸福不像要崩溃的模样

他站在我身后应该满脸都是温柔的笑吧

我却不敢去看

我抱住新娘吻她的唇

最后一刻我竟然看着她的眼睛幻想是他

我一定是疯了

最后男方女方感激亲友

我一把转过身把他搂在怀里冲他轻声说

东海啊 我爱你

是爱 不是喜欢

这是我第一次无所顾忌的告白也是最后一次的告白

我拉过她的手冲她笑想要好好介绍我最爱的他 我说她是我老婆

是假的

我以前也亲密地说他是我的女朋友 

这却是真的

他可能是感冒了所以很累 他说他今天需要休息我也想休息呢

我就说他李东海你又说胡话了你只是伴郎怎么会累

他看起来很低落

我也想刚才结婚的人是他

抱拥着牵着手的是他

接受祝福的也是他

和他白头偕老唱一辈子我依然的

还是他

可惜这都无法实现了

我们都该说再见了


后来

又过了很多很多年

那家伙当初说七年内结婚却还没结婚

我一直在催他

只是让我自我欺骗不要后悔而已

婚后的生活很平淡也很好

只是我会想起他

他说那人不会和我结婚我有什么办法

我就笑他你强势点不就行了傻瓜

他笑了笑没说话

我想他喜欢的一定是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子吧

可我还是会忍不住喜欢他

这样就可以祭奠我曾经在苍茫亲春里惟一温暖的回忆了吧

李东海一定会幸福的

他会和他爱的女孩子好好在一起的

这样我才不会后悔啊笨蛋李东海

才不会后悔喜欢你啊

我结婚了

他是伴郎

我一生都爱的人

和我做了一辈子的兄弟。


END.


评论(7)
热度(10)

© 蝉时晚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