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时晚雨

摸鱼为主

论如何制服一个腹黑攻略

03.


他已经大二了,在大学里漫无目的的转悠挑着有没有合适的床伴。忽然,他被一个低着头和身边人交谈的男孩子吸引了。


不是因为那人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朦胧依旧让人欢喜的模样,是因为——我操啊啊啊啊老子终于找到你了!!!


没错,李赫宰很幸运的碰到了上次调戏不成还虐他的那个英雄。


因为是巷子里,李赫宰几步几步有些急促地走了过去。挡在了那个男孩的前面,他旁边的人倒是直勾勾地盯着自己,一副糯糯的包子脸,不过怎么看都带着点玩味啊真奇怪。


男孩抬头看了一眼抿着唇的李赫宰后,原本垂着的头低的更低了,有些紧张。李赫宰更加确定了他是有意打自己的这个想法。他刚准备开口,就听见那个包子脸吹了一声口哨,似乎在调侃一般。


"李东海xi,机会来了哟。"


"金起范你给我闭嘴!Now!"


李赫宰呆住了,刚才那个叫金起范的包子脸喊他什么?李东海吧…好耳熟的名字…


李东海…

等等,李东海?!


他忽然想起来前几天朴正洙提到过的——"金希澈的弟弟"。靠,金希澈的人他还好还没来得及动手,不然怎么死的都不知道。李赫宰一下发觉仇没法报了,有些头晕。


"那个,你是李赫宰吧。"金起范开口,笑了笑。


"嗯…我找李东海有点事…"


"这样啊,我想东海他肯定很乐意——我操李东海你能不能不掐我了疼你知道不!啊你好你好,我是金起范。"


打过照面以后金起范说要去买笔芯,找了个理由便走了。剩下李赫宰李东海俩人有些尴尬的处着,李赫宰摸了摸鼻子,哼唧着说道,"你还记不记得前几天打我啊?"


"啊?——我打了你吗?!!"那小孩一下抬起头,似乎有些不敢相信地盯着李赫宰,又忽的紧张低头看着磨蹭地面的脚尖。


_(:з」∠)_虽然他记得自己是打了一个人没错…那天接希澈哥的时候被调酒师哄骗喝了几杯,头晕得厉害就想找个地方休息一下。刚摸索着出了门呢,就有一个古龙水味很重的男人扶住了自己,自己一下心急就打了一顿。


不过…也没这么巧吧刚好打了李赫宰!这什么狗屁烂桃花啊,要是他知道是李赫宰绝对不会反抗好吗?!…咳咳…说漏嘴了…


"对不起…我不知道是你…"李东海嗫嚅着开了口,带着小鼻音。


"没事——"李赫宰挑了挑眉,他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事。"对了,你知道壁咚吗?"


"壁咚?按门铃吗?"


"…"李赫宰扶额,"那推墙角呢?"


李东海依旧摇了摇头。碎裂的光斑跳跃着照亮他明亮的眼,眉目愈加深邃诱人。


李赫宰坏笑,一下转身把李东海压在墙上,双手撑着在他耳边,微微动心地靠近他,是鼻尖似乎都可以蹭到的距离。


"哥哥教你——这就叫壁咚哟。"


TBC.


评论
热度(5)

© 蝉时晚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