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时晚雨

摸鱼为主

一杯草莓牛奶换你一辈子好不好

一杯草莓牛奶换你一辈子好不好

 

01.

 

李赫宰住在洋房小别墅里,整天进进出出的都是一些很有钱的社会名流,难得来一个同年龄的小伙伴也是冻着一副脸一副优越感十足的少爷公主样。阿宰现在已经是小学一年级了,虽说不完全懂事,但是对于自己的喜好还是很明白的。偶尔也有几个小姑娘主动找他玩,如果捉迷藏找不到眼泪就哗啦哗啦止都止不住,他久而久之也就烦了,最后任由自己老妈怎么招呼死也不出门。

 

阿宰小少爷每天窝在家里各种闹腾倒也很安分,索性爸妈都直接放手他让他自力更生去了,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有一天李赫宰他妈偶尔一次回家,就看见自己儿子津津有味地看着中央财经频道的时候,心里霎时万头草泥马欢脱奔跑着,她终于痛彻心扉幡然醒悟自己儿子已经快闷成一个木头了。

 

她立马跑回公司和阿宰他爸算计(....)着宝贝儿子的生活安排,俩人凑在一起小声谈论还不时在纸上涂涂画画。阿宰妈妈可是很有志向的,在小阿宰五岁之前就立志要把儿子培养成一个腹黑总攻,虽然这一愿望起初遭到了他爸的强烈反对,但是也不知道这个神通广大的妈妈怎么就说服了他爸,俩人干脆凑在一起决定更改一下“卖儿计划”。

 

 

 

俩人第一个目标是前三栋别墅前嘴唇嘟嘟的李晟敏,李晟敏这孩子好啊,特别安分乖巧。而且长得也是和小白兔一样,每次见到阿宰他爸妈就立马敬礼喊叔叔阿姨好,偶尔还可以看见他肩膀上挂着三条杠手里拿着花名册义正言辞地质问阿宰怎么又缺课。

 

不过阿宰听见他爸妈商量把李晟敏接过来的时候,差点没把桌给掀了,李晟敏可是他头号公敌,天天和自己抢小班花呢,每次刚坐在小班花旁边就听见那货扯着嗓子说:“李赫宰你又换座位我要告老师!!”无奈的小阿宰只能怏怏地坐回自己位置上去了,结果回头一看李晟敏那家伙笑的一脸如沐春风正把小班花逗得满脸羞红呢。自此之后李晟敏这个人就拉入了阿宰的黑名单里。

 

 

 

阿宰爸妈对望一眼,无奈地把李晟敏名字划掉。

 

接着第二个第三个第四个目标朴正洙金英云金希澈都因为小阿宰的强烈否决,给直接K.O了。阿宰他妈哭哭脸:卖儿计划第一步就有点艰难啊喂QAQQ。

 

02.

 

“叔叔阿姨好。我是刚搬来的李东海,我小名叫李海海。”一个白白嫩嫩水水灵灵的小人儿,挺直着背脊抬头看着阿宰他爸妈,巴掌大小脸上精雕细琢,一双清明纯净的大眼睛像湿漉漉的黑葡萄,笑起来的时候嘴角眼角眯起来,真有种软软的小猫咪的错觉。这时候又是冬天,小人儿围着一条浅灰色羊毛针织围巾,一件米白色的大衣棉袄,晶莹雪光越发衬得他清新脱俗,整个人像个肥嘟嘟的小熊,看起来就让人想搂怀里。

 

 

 

阿宰妈星星眼,立马把小人儿抱怀里蹭着嫩嫩的小脸,一边心里暗自舒爽感叹怎么会有小孩这么可爱。阿宰爸也很喜欢这个小孩,用手摸摸小人儿的头,像一个温厚的爸爸一样。这小孩是隔壁新搬来的一家人的儿子,偏偏这家人的妈妈又是阿宰他妈玩得最好的发小。这时候海海父母公司里有点事又担心海海一个人照顾不好,便把他托付给了阿宰他妈,然后直接火急火燎地赶上去伦敦的飞机了。

 

阿宰他妈一只手牵着海海的小手,另一只手提着小孩儿的行李箱。一边暗自欢呼雀跃自己的卖儿计划终于可以开始了,李海海的软萌受和李阿宰的腹黑攻,嘤嘤嘤怎么看怎么萌。自己那点小心思小九九一眼就被阿宰他爸看出来,于是他对着自己脱线媳妇赠与了一个小白眼。阿宰他妈一到家就赶紧招呼着还闷房里打游戏的阿宰:“阿宰!!出来看弟弟!!”

 

小阿宰现在已经是小学三年级了,海海正在上小学一年级。阿宰他妈早就打好如意算盘让李赫宰照顾小海海,然后俩人日久生情卿卿我我最后甜甜蜜蜜哈哈哈哈哈。可是阿宰不是很领情,毕竟好不容易打到这一关了生死关头就在这一刻了,见啥弟弟啊又不熟我又不是头牌整的和招揽客人似得,于是阿宰也酷酷地继续握紧游戏柄在游戏中奋战。

 

阿宰妈看见自己宝贝儿子以前好歹还会回句嘴,这次连嘴都不回了心里又急又气,杀气腾腾地一把撞开阿宰房间的门,揪着阿宰耳朵恶狠狠道:“儿子啊你真是越来越不听话了啊。”小阿宰一边疼的哇哇叫眼睛还盯着屏幕呢,哭丧着脸可怜兮兮:“疼疼疼TTTT——妈啊求你了我这就最后一关了你别闹了。”

 

 

 

阿宰他妈看准这个好时机,立马轻声细语:“那阿宰你听话不?听话我就不揪了。”

 

小阿宰盯着屏幕心不在焉但依然连连点头答应道。

 

“那你要照顾好弟弟,不能欺负他,他要吃啥就吃啥。”

 

小阿宰盯着屏幕心不在焉但依然连连点头答应道。

 

“不管他说啥你都要答应哪怕是娶你当媳妇你都必须允了。”

 

小阿宰盯着屏幕心不在焉但依然连连点头答应道。

 

阿宰他妈满意地点头微笑松开了揪着阿宰耳朵的手,哼着小曲儿围着围裙准备晚饭去了。倒是小阿宰这时候刚打通关,一边被胜利happy得不行满屋子乱跑,结果被一个泰迪熊绊倒脸紧紧贴着地上的羊绒地毯的时候才反应过来。

 

 

 

我妈。。

 

刚才。。

 

都说了些啥。。

 

可怜的小阿宰就这样被自己老妈给卖出去了。让我们为他以后的性取向点个蜡。

 

03.

 

李赫宰刚刚洗完澡洗完头发,一条橘黄色毛巾搭在湿淋淋的黑发上,转身刚一进自己房间门就看见一个小人儿坐在自己的软软的浅绿色沙发坐垫上啃薯片,哼哧哼哧吃的那叫一个欢,白白嫩嫩的小爪子伸进袋子里抓了一大把就往嘴里塞,嘴边还沾了点薯片屑,活脱脱一只软萌好揉捏的小仓鼠嘛。这番动作戳中了小阿宰长久以来埋在心里的小萌点,于是立马忽略了“这个人是谁为什么会在我房里”这种正常的问题。

 

小仓鼠长得也嫩,水灵得很,巴掌大小脸瓷白透明,还时不时伸出带点粉色的小舌头刺溜刺溜地舔嘴唇。一见到小阿宰走过来了就立马摇着尾巴脆生生喊道:“阿宰哥哥!”

 

当时这声叫的阿宰那叫一个心花怒放万马奔腾,特别温柔宠溺地揉揉小仓鼠的黑发:“告诉哥哥你叫什么名字啊。”

 

“我叫李东海,小名叫李海海!”小仓鼠立马一轱辘从沙发上站起来,异常大义凛然地做出了自我介绍。只是稚气未脱的小脸和奶声奶气的小嗓音,萌得小阿宰肝颤。赶紧一环手把小人儿搂怀里,忽然想起来自己老妈说要自己看什么弟弟,估计就是这个李海海吧。李阿宰心情格外的好,看着小小的缩成一团的李海海顿时觉得自己肩膀上责任很重啊。

 

 

“海海你想吃啥不?”阿宰还是很有责任心的,于是立马换上building的大哥哥身份,一边看着李海海摇着小尾巴满脸崇拜的看着自己,一边心里的小猫爪子挠着小心肝。

 

小海海抿抿嘴,奶声奶气地说:“我想吃哥哥。”

 

李阿宰当时倒吸一口冷气身子半边都酥了。

 

“做的三明治!”

 

李阿宰心里百感交集蹲在一旁画圈圈去了。

 

 

 

李海海从小阿宰怀里挣脱出来,戳着李阿宰的手非常认真地盯着李阿宰的眼睛。

 

“阿宰哥哥会不要我么?”

 

“阿宰哥哥无论怎么样都不会抛下海海的。”

 

李阿宰也很认真地举起手,一脸宣誓一般的严肃表情。

 

李海海噗嗤一声笑的满地打滚,挥舞着小爪子在地上翻了几个跟头。又忽然扑腾起来,冲小阿宰脆生生地说:“阿宰哥哥我们盖章吧!”

 

小阿宰正在奇怪海海怎么会知道盖章这么讲究的东西的时候,就看见海海背对着自己不知道蹭着啥,阿宰一边琢磨着自己从哪里去搞红印泥,正在发呆呢就看到海海张开手一把环住自己脖子,吧唧一口把小嘴黏在自己嘴唇上。而且还很羞羞地舔了一口,就立马松开了。

 

李阿宰当时大脑当机,并且CPU霎时运行过多进入刷新无效模式。海海红着小脸蹭着李阿宰下巴,“海海和阿宰哥哥盖章了噢,阿宰哥哥以后不能说谎。”

 

毛茸茸的黑发时不时扫过脸颊,李阿宰赶紧把李海海不停乱蹭的头按稳在自己怀里,一边不让他抬起头来。如果被海海看见自己现在脸红了吧唧的还怎么愉快的当一个腹黑攻啊喂!!

 

 

 

给海海准备好三明治之后李阿宰立马鬼鬼祟祟地跑回自己的小窝,从床头柜最后一个柜子里抽出一个精致厚重的牛皮笔记本,并且十分郑重地在封面上写下几个大字。

 

——萌弟养成计划。

 

 

 

李东海爸妈回来之后就打算把李东海接走,无奈李东海趴在他妈肩膀上哭得那叫一个梨花带雨伤心欲绝,于是海海爸妈俩人对望一眼,还是决定把海海继续寄放在自己发小家里。俩人打打闹闹嘻嘻哈哈的也都长大了。

 

至少李赫宰是这样认为的。他还是在默默地养成自己的萌弟,虽然这个萌弟在自己初中三年坚持不懈地丢掉了总计一共三箱巧克力和两箱情书以及一箱情人节礼物。但是李阿宰还是被自己的弟弟萌得各种把持不住,每天搂着自己的弟弟睡觉。就这样过去了好多年。

 

04.

 

李阿宰升上大学,全家人凑在一起吃顿晚饭。李阿宰正在房里收拾书包,前几天又有几个女生给自己递了情书,阿宰看着粉红色包装少女心十足的小信封,摇了摇头还是丢进了垃圾桶里。又忽然从包里摸出一本旧旧的牛皮笔记本,立马笑的一脸阳光灿烂像藏宝贝似得偷偷摸摸地塞进了床底下。

 

出门的时候听见自己老妈围着一条围裙从厨房里探出个头:“去去去,去你李叔叔家喊海海过来吃饭,最近好久没见着他了。”

 

李赫宰一边穿上Nike原地蹦跶了几下,一边脑袋上掉下来三道黑线,为啥这个妈看别人家的儿子都比自己儿子家的儿子重要,你还是不是亲娘啊喂。话说回来也是,以前总是看着李海海撅着小屁股跟着自己后面跑,一边奶声奶气地张开手喊哥哥,但是自从李阿宰上高中之后李海海就异常地疏远自己,憋说抱抱了,连喊哥哥都是从牙齿缝里挤出来的。

 

李阿宰整了整白衬衫的衣领,礼貌地敲了敲奶白色的大门。门开得也很快,李海海还是和以前一个样,脸白白嫩嫩温润如玉,一副温温和和的小模样,身上穿着米白色的睡衣,头发还翘起了一小节。李阿宰顿时被萌的挠墙,一边泪流满面地谴责自己这么多年还是没有改掉弟控这个属性。倒是李海海看见自己挺惊讶,握着把手呆在门口了。

 

 

 

家里传来一个特耳熟的声音,李阿宰立马觉察到不对劲往里瞧,就看见某个该死的兔子握着水杯一脸吊儿郎当地也往门口瞧,正好俩人对上了眼,顿时硝烟四起战火连绵,啥叫不是冤家不聚头嘛,李阿宰咬牙切齿地:“李晟敏。。。倒霉催的。。。”

 

李晟敏也不输气势,立马摆出小时候的班长样伸出兔爪对李阿宰指指点点:“哦哟李赫宰!!今天咋这么不走运!!”

 

李阿宰登时火气腾腾就往脑子里钻,一把严肃地抓住了李东海的手就往自己这边拉。李晟敏也眼疾手快,抓住李海海的另一只手,俩人就这么都不肯放互相僵持着,倒是在中间左右为难的李海海一脸尴尬地呵呵。。呵呵呵。。。

 

“东海我和你说!!这个李赫宰从小就不学好!!调戏我们的小班花!!”

 

“我呸你个肥兔子!!谁以公谋私把我支开自己坐在小班花旁边去了!?!你敢说不是你?!”

 

“啊啊啊啊卑鄙小人心眼真小!!东海!!听哥哥的话!!不和他走!!”

 

“李东海!!跟我去吃饭!!”

 

 

 

当时也不知道李海海怎么想的,倒是挣脱开了李阿宰的手,垂着小脑袋低着眉眼,梗着脖子不说话。这意思很明确就是我不和你走了我要和李晟敏待着,李阿宰先是楞了一会,然后皱着眉挺生气的脸都有点红,咬牙切齿地低声对李海海说道:“行,挺好。反正我要你来了你不来,爱来不来。”

 

转身就走得叫一个干净利落脆,临走前还不忘把门摔的震天响。李海海睁着大眼睛盯着关上的门,鼻子忽然就有点发酸了眼眶也红了,整个人抿着嘴委委屈屈的小媳妇儿样。

 

 

 

李赫宰,你不是说怎么样都不会抛下我的么。你怎么说话不算话呢?

 

 

05.

 

李阿宰回到家的时候也是气鼓鼓的,把家里的门也摔的很大声,回来很酷地丢下一句“李东海不来吃饭我肚子不饿”就钻进房间里去了,剩下李阿宰爸妈对视一眼无比疑惑。互相猜着原因也吃完了晚饭,门铃就响了,阿宰妈妈开门了之后就看见海海站在门口,立马把海海拉进屋子里。

 

“海海啊,快进来,又长高了。都好久没见到你了,本来还想着你来吃饭呢。”阿宰妈妈摸了摸李海海的头,星星眼地望着比自己亲儿子还亲的别人家儿子。

 

“叔叔阿姨好,我来找李赫宰的。”海海笑的特别灿烂,露出两颗尖尖的小虎牙,像一个闪闪发光的小太阳一样。

 

“阿宰啊。。”阿宰妈妈疑惑地耸了耸肩,“刚才也不知道在外面吃了火药还是怎么,回来就摔门说自己肚子不饿就钻房里了。”

 

 

 

李海海眼里的光闪了一下,低声道:“我知道了,我有话想和他说说。”

 

李海海站在李阿宰房门门口,两只手放在背后不知道藏着什么东西,礼貌地敲了敲门。李阿宰房间里很安静,过了一会也没啥反应,李海海又敲了一会,这才有声响,门才开了。

 

李阿宰头发还有点淡淡的咖啡色,懒洋洋地遮住利落的眉毛,他先是有些惊喜李海海的到来,忽而神色一转变得冷淡,口气也是带着很重的生疏:“你来干嘛,李晟敏呢。”

 

“李赫宰我有话和你说。”李海海盯着有些不以为意的李阿宰,这番神情让李阿宰霎时晃神想到了之前盖章前李海海的奶白嫩嫩却异常认真的小模样。

 

 

 

李阿宰挑挑眉,就让他进来了。

 

俩人面对面坐着,李阿宰挺无聊地摆弄手里的手机,手指却只是在桌面上滑来滑去,并没看出用心的迹象。李海海也有点紧张,蜷着腿手指搅成一团,半天才磨磨唧唧地开口:“今天的事我当时有点晃神,你别生气了。”

 

李阿宰其实在看到他在自己门口的时候气就消得差不多了,又真的隐隐有些期待他要和自己说什么。于是装作一副冷淡的、气鼓鼓的样子,撇过头盯着窗外树枝新长出的嫩芽。心里一万个小阿宰拉着手载歌载舞:阿一股好久没看见李海海这样娇羞的小样儿了。

 

“阿宰。。哥哥QAQQ你别生气了啊,我当时就是想气气你,我真的没有讨厌你啊。我最喜欢阿宰哥哥。。”李海海心里一着急顿时挥着小爪子支支吾吾开始申辩,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自己好像把心里想的都说出去了还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就看到某家伙登时眼睛一亮,眨着眼睛盯着自己。

 

 

“李赫宰我逗你玩的。。”

 

阿宰哥哥哼了一声,又撇头装逼心里暗爽去了。

 

李海海看见自己说话又惹人生气了,又着急了:“李赫宰你还生气吗啊啊啊啊啊!!”

 

李阿宰转过头,也很认真地说:“生气。”

 

李海海急的手忙脚乱满地打滚,最后迫不得已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一瓶草莓牛奶一把递到李阿宰眼前,别过脸羞得满脸红,一边支支吾吾地说:

 

 

“一杯草莓牛奶换你一辈子好不好。”

 

 

李阿宰先是一愣,后来缓缓地转过头惊愕地盯着还垂着脑袋恨不得把脑袋塞裤裆里的弟弟,心里乐开了花,霎时明白这话后面的含义,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哈。心里的小阿宰宽面条泪不愧我养成你那么久,乐的感觉自己像打通了最后一个BOSS得到了最丰厚的奖励,无数个小阿宰欢呼雀跃心花怒放牵着手唱“终于等到你 还好我没放弃。。。”

 

李阿宰先是低下头抿嘴偷笑,然后懒洋洋地将手撑在李海海屁股旁,跪着一步步往前走直到把某个小仓鼠圈进怀。“不够。”李阿宰的声音坏坏的。

 

“诶?!”小仓鼠也顾不上羞红的脸了,刚一抬头就被细密的吻淹没在甜蜜的海里。

 

“这个海海也送给我好啦,这才可以换一辈子噢。”

 

 

 

门外阿宰爸妈海海爸妈被感动幸福地满脸泪流一边感叹:“阿一股我儿子真给力!!”

 

阿宰妈和海海妈互相对视一笑,十分胜利地拍掌:“卖儿计划!!圆满完成!!”

 

 

 

END.

 

 

主要是觉得烨烨女神写的好萌也就自己撸一个辣

窝竟然还没有去写作业写作业写作业写作业。。。

评论(6)
热度(10)

© 蝉时晚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