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时晚雨

摸鱼为主

虹之间 - 金贵晟

最后的狂欢



李赫宰整理了一下自己有些乱蓬蓬的头发,又将棉质大衣紧了紧,他已经33岁却和年少时无太大变化,只是更加稳重成熟。


他走进KTR的录制棚,顿时一片惊呼声起,自己的fan们不停地和自己挥手,举着大大的相机定格下一刻又一刻。


李赫宰笑了起来,很幸福的那种。不过今天没有看到几个EUNHAE站子的饭了,李赫宰似乎卡了一下,又重新笑着坐在了KTR的DJ椅子上。他戴起耳机,翻动着桌子上的资料。


“Kiss the Radio~”背景音乐响起。


李赫宰冲镜头可爱地皱了皱鼻子:“大家晚上好哟,我是SUJU最强视觉担当——银赫!”


“哎一股我们的厉九DJ去参加婚礼了呢,没办法啦我就只能在这里陪你们了哟。”


李赫宰哪怕两年兵役回来之后做DJ依旧很流利擅长,并且非常熟练,做得几个项目都是很到位的。但是今天不知道什么原因,和嘉宾的节目访谈结束的比较早,所以还留了一段比较长的时间。


李赫宰从厚厚的白纸下抽出了一张皱皱巴巴的字,上面满满的都是漂亮的笔迹。


“今天我和作家们特意要求了一段空闲时间噢,大家一定很奇怪我要干嘛吧?”


他停顿了一下。


“今天是我的至亲——东海xi的结婚日,所以我写了很长的一封信给他。虽然不知道他会不会听,kekeke。”



李东海,李东海


我的东海。


真好,你已经可以完全有自己的担当,可以有一个站在你身边,一直一直一直陪伴你的人了。尽管那个人不是我,我也觉得好幸福,真的。


我看着你一点点长高,一点点成熟,一点点脱离我的保护圈。似乎昨天还是我们第一次见面,你笑意柔柔的,穿着一件白毛衣细细瘦瘦的模样。转眼,你就已经是西装革履足够成熟的新郎了。


以前的以前,你总怪我不等你。但是东海啊,你看看你,你现在走得那么急、那么快,我努力地加快速度,想要和你并肩,但是无论我怎么努力,我都赶不上你。


你义无反顾地走向属于你的灿烂未来,却把我丢在了过去,再不回头。


 

你的新娘很好看。

你更好看。

婚礼很好看。

你更好看。


 

你说我愿意的时候,真的是好幸福好幸福啊。幸福到我也有种错觉,错觉你之前也曾这样笑弯眼,在我面前。


我谢绝了你的好意,没有做你的伴郎。就让李赫宰自私这一次吧,就让他这一次不再为了你,欺骗自己。


我习惯于逃避,在你对我说了那句话之后,这种近乎懦弱的性格就被完全激发出来了。很多时候你晚上失眠,眼眶发红,和我缩在一张床上。我听见你压低了声音,哽咽着说李赫宰,我想我爸爸了,我只有你了。


我只有你了。


我拍着你的背等你睡着,你睡得很不安稳,呼吸浅浅的。我却压抑通红的眼角,努力不使自己发出声音来,我看着你想说我答应,但是张开了嘴,只有低泣声在夜幕中逐渐滚烫。我对自己说,李赫宰,你不能自私。


我拒绝你,我几个晚上都睡不好,东海啊,原谅我吧。李赫宰他多么伟大,多么牛逼,他宁愿把自己的心一点点封闭起来,也不愿意让你承受太多苦难。他希望用朋友的身份,扶着你,让你在未来的路上走的稳一点、顺一点。


 

我的...我的东海。这是我最后一次喊你我的东海了,因为你已经可以完全离开我,奔向你的幸福了。不再需要我为你护航,为你把舵。全世界你最重要了,李东海。


我好想脱离偶像的身份,像一个普通的人一样可以随时握住你的手,像真正的恋人一样生活。


我好想和你说我喜欢你,最喜欢你,比所有人都喜欢你。这些话如果再不说的话,就再也说不出口了。我不想留下这种遗憾,更不希望你有遗憾。


 

也许是我没有弄懂我对你的感情,也许是我们本来就只适合做兄弟。一切都结束了,你是东海,我是银赫,李赫宰和李东海的那些小故事,希望你不要忘记,就满足了。


在写信的时候我总是写着写着就掉眼泪,眼泪浸了纸,墨水又变得模糊不清。我就用手背擦擦眼泪,又重新拿住一张纸写,就这样反反复复的、反反复复地写了三天。


晚上那么冷,我躺在床上盯着窗外的星星,又会想起很多年前你压抑着声音,微弱地喊我的场景。


 

好像只有我,只有我是那么一束光源。李赫宰是庆幸的,庆幸你有把他放在心上...过。


东海啊,我最爱的东海。告别是没有必要的了,我想我真的该离开。我满足了,我亲眼看着你为她扣上戒指,笑着喊她老婆。


以后如果你因为喝醉了酒老婆不让回家,就来我家吧,我结婚了你也一定要来,以后有了孩子也要喊我干爹,不然枉费了我那么多年,一如既往的,喜欢你。


 

李赫宰从来不说谎话,李赫宰也不会抛弃你。永远不会。


那么东海,我是不是也该说....



广播突然被按断了,温和低沉的男声突然中止,只有空空荡荡的寂寞飘散在夜里。听众奇怪地拍了拍手机,却什么也看不到。


KTR里好安静,过分安静。转眼之间,只有细小的、绝望的、像是从喉咙里拼命压抑的低泣声,轻轻地落在一个蜷缩身子埋着头的男人肩膀上。


 

“...新婚快乐..”男人小声地哭着说。


END.

 

看完请8要打作者QUQQ

真的不要打我。。

 

QUQQQ爱你们的雨雨会立马写傻白甜的!!

评论
热度(7)

© 蝉时晚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