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时晚雨

摸鱼为主

见不得别人喜欢你

炒鸡喜欢这种设定的窝 应该会努力写下去的!【握拳激动状】

而且真的很抽很欢脱很傻白甜很没智商 捂脸逃走





见不得别人喜欢你


序言


我要掬一把辛酸泪,最近赫海入伍都只能舔旧糖,大家都懒了都不写文了连脑洞糖都吃不了了这特么一定是在逗我!


俺一向走的是校园清新少女风,这次豁出去了写一个无文笔砂糖傻白甜简单粗暴的短篇,长篇永远写不完的我!!


大概是 兵痞腹黑攻X欢脱蠢萌受的故事


ONE.


李东海刚大学毕业,到处兜兜转转找工作,口袋里只剩下几个买包子的钱。偶尔回次家还被老妈用一句"都这么大了边儿凉快去"直接赶出去,只留下李东海一个人提着几个大箱子,在旅馆前悲愤地迎风流泪:"奶奶的我一定是当年买话费送的。。"


好不容易以人格魅力【?】征服了房东,勉勉强强能够住一段日子,自己老哥李晟敏又屁颠屁颠地跑来非得和自己挤同一个房间,李东海一边把自己珍藏的内裤放进柜子里,一边还不忘吐槽他哥:"就这么大屋子还非得挤一块,哥你别闹!我靠!"


李晟敏咬了一口西瓜,满嘴红彤彤的:"你懂个ball,你哥我抛家弃子【?!】千里迢迢来你这儿是为了保护你!就你那傻样,被卖了还帮人数钱呢。"


"这话我就不爽了。"李东海把内裤往床上一摔:"哥你和我装啥呢,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和曺圭贤的那点破事儿。闹别扭了就来找我了,小样儿,和我装。"


李晟敏当时就精神抖擞得和打了兴奋剂似的,愣是撒腿一路小跑到李东海房间里:"我和你说曺圭贤那个渣比!他balabala…不久之后又balabala…我愤怒地balabala…最后我俩就balabala…"


李东海愣是遭受了两个小时的精神污染,从房间里出来后感觉整个世界包括眼前都是无数个跳草裙舞的李晟敏,最特么可恶的还是还有一个曺圭贤,李东海一边精神恍惚一边把自己使劲拱进被窝里:"TNND还跳华尔兹!"


李晟敏喝了一口红艳艳的西瓜汁,打了一个饱嗝。


这天,李东海早早地起了床,蹑手蹑脚地绕过了睡得四仰八叉咕噜满天的自家老哥,愣是在卧室衣柜里换了将近半个小时的衣服,一边在镜子里照来照去。


这里顺顺翘毛,那里折折衣角,最后冲镜子里穿得无比暖男却一脸春心荡漾的小帅哥抛个媚眼,完事儿。


李晟敏被他吵得睡不着,睁着一双迷蒙的睡眼,一只手拿着牙刷,另一只手拿着水杯。嘴里还含着泡沫:"李东海你…咕噜咕噜…发春啊…咕噜咕噜…噗…"


"谁特么发春。"李东海翻了一个白眼,"和许霜锦约好了一起去图书馆。"


"哟——"李晟敏从厕所里探出一个笑得谄媚的头,满脸都是扫描到八卦的兴奋,"是不是高中那个——暗恋两年的暖男学长啊~你俩还真是感情好,现在都有联系啊,啧啧。加油努力巴扎嘿!说不定一时之间欲求不满青光眼发作就被你吊回来了。"


李东海气得直砸墙:"他妈的什么叫做我俩感情好啊我俩感情一直好啊…等等你说什么欲求不满青光眼发作…"


完了,李东海从高中起就真没有变过,依旧反射弧可以绕地球一圈,身高和智商成了反比。


那天李东海各种激动澎湃怀着难以言喻的少女【?】心等在约好的街口,没想到从中午等到下午没有等来翩翩而至的暖男学长,却等来了一个让李东海一辈子看见都想当场自刎的不速之客。


李赫宰。


TBC.


评论
热度(2)

© 蝉时晚雨 | Powered by LOFTER